文明着装

女人要有威仪

时间:2018-11-26 20:05   编辑:鸟儿飞   点击:
    “入则废饰,出则冶容”,可见这两句话,它是用乱发、坏形,“入则乱发坏形”,头发也乱了,我们的身相也不怎么好。“出则窈窕作态”,这个窈窕,不是钟老师讲的窈窕淑女那个窈窕,这个窈窕是指我们的动作很轻佻,说话很娇媚。女子说话温柔和娇媚是两个概念,温柔是语气要柔和,心态要柔和。而不是你说出来的话腻得,我先生曾经说过:她一说话,我觉得浑身都被黏住了。因为就有的女性说话特别的甜腻腻,恨不得把这男人给化掉,估计没化掉,是被黏住了。我们要注意,一个是说话,一个是我们的身相,女子跟男人一样,她要有威仪感,要给人以庄重感。你没有威仪,你就会招引上那些不良的东西,你自己招来的!所以这点可能对女子格外的、反覆的都会讲,我们要在这里头反覆体会,我自己觉得是邪淫的根。女子如果没有这种根在,不会招感外面那些男人的淫心。你说每个女子都很端庄、很守礼、很正经,我不相信男人都会那么坏、那么乱。所以从我们年轻女性到很小的孩子,因为我看到现在很小的女孩子,家长打扮就是那种很窈窕、很作态,小高跟鞋,穿著小超短裙,然后烫著小头发,很小的女孩子。我没有女孩子,但是我看见这个女孩子,那女孩子才八岁,打电话的时候就是那个声音。后来我就问她,我说你都跟谁学的?她说我妈妈就这么说,跟叔叔就这么说话。我后来我就没说话,因为的确母亲是孩子一生中,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老师。如果母亲这个老师没有当好,外面再多的教育都很难把这孩子放到正道上,那得孩子有很深厚的善根。
赞 (1)

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

Q群: 218813922 QQ: 516104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