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病养生

倪海厦:人瘦青筋粗大,一定要引起注意

时间:2024-01-24 16:03   编辑:鸟儿飞   点击:


奇怪,这个手上的血管,怎么崩那么大。
 
平常这个血管,我们跟人家,都有血管嘛,我们有比列的。
 
他的血管特别的粗大,就是脉大,这劳症。
 
你一看他这个人,瘦瘦的血管那么大,这个你跟他说,你跟他讲劳,还不知道是什么了。
 
你就跟他说,你就问他,你如果去打高尔夫球,有没有18个洞?
 
第一个洞打完,会不会很累?
 
好,这种劳症的人不能动,动一下,他就要休息一天,原因是什么呢?
 
正常人,比如说,正常人的血脉,是这样子,我们这个把它切一半,这一半的大小呢,跟这两个是相等的。
 
所以,这叫做平人,正常的人,你的血管是那么大,血有那么多在里面。
 
当你变成脉大以后呢,脉变的很大,你血管里面的血的量还是一样,并没有少掉。
 
所以,你查这个人的没有病,因为他没有少那个量,但是多一个蛋,什么东西在里面,就是湿在里面。
 
当这个湿在里面,占在血管的一半的时候,导致血管撑大了。
 
所以,劳症的这个人呢,他一个人,但是带了两个血液循环系统,所以他很吃重,很吃力。
 
那劳症的人呢,不管你怎么吃,你吃不胖,这是他唯一的好处。
 
现在就是,大家喜欢瘦,对吧,大家都流行减肥,那想尽办法,把你变成劳症,你就不会胖,就瘦掉了。
 
那这个脉大了,这个血管,这个湿跑到血管里面去了。
 
所以,我们前面介绍到,当你的湿在皮肤表面上的时候,当你的湿在皮肤表面第二层,肌肉里面,到了血脉的外面的时候,就是我们现在要讲的东西。
 
那这个劳症呢,一般我们治疗劳症的处方,就是我们前面介绍过的,桂枝勺药知母汤。
 
桂枝勺药知母汤,它就可以把血脉里面的湿排出来,所以我在临床上,在治疗的时候,因为他是风湿嘛。
 
那吃了桂枝勺药知母汤之后呢,那血管就一直缩小。
 
那有的病人很好玩,我看他这个,吃了你的药血管真的会缩小吗?怎么可能?那边大了很久了。
 
好,吃了一段时间,以后整个血脉跑下去。
 
那如果是,你的亲人长辈,对不对,那个年龄比较大的,他手感上,长得像蜘蛛网一样,就好像树枝一样长,很粗,那血不好看的,
 
尤其是你的岳母或者是谁,你看他很疼,你就给他吃桂枝勺药知母汤,一下就收起来,这手臂很漂亮哦。
赞 (0)

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

Q群: 218813922 QQ: 516104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