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病养生

倪海厦:最快速的养胃方法

时间:2024-01-17 15:46   编辑:鸟儿飞   点击:


小孩子呢,不喜欢吃饭的,小健中汤。
 
肚子痛,腹痛,小健中汤,用的地方非常的多。
 
厌食,有点厌食,但不想吃东西,我说,那你没关系,不想吃东西,你就吃小健中汤吧。
 
吃了以后,然后过两天,打电话过来说,奇怪,胃口怎么那么好,对不对?
 
看到你没有那个米,面类,就受不了,就会去吃。
 
所以,小健中汤,这个非常好。
 
因为小朋友来,嗯,医生,我肚子痛,妈妈带着小孩子来,这小孩子不吃饭,很皮,就是不吃饭。
 
你看他的脸,这个鼻子这边黑的,青黑的一条,青黑的过去,这就是小健中汤症。
 
那肚子里面寒着嘛,肯定不喜欢吃东西。
 
那小健中汤的时候,你知道多厉害,你要开处方的时候,芍药一定是桂枝的三两。
 
因为重用芍药的时候,肚子痛,会去掉。
 
同时呢,这个里面的,那个炙甘草,桂枝呢,能够降腻,然后饴糖呢,麦芽糖是甜的,能够健脾胃。
 
所以,小健中汤,一吃下去以后哈,看到五谷杂粮,谷类的,米面类的东西,
 
哇,那真的是,他可以不要菜,直接抓到饭去吃哦,会到这种程度。
 
这个谷类的,这个吃的很凶,为什么?
 
这个有饴糖在里面。
 
那这里呢,他说,遇到这种情形的时候,肚子痛,我们先给小健中汤。
 
如果小健中汤没有好,这个时候,我们再给小柴胡汤。
赞 (0)

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

Q群: 218813922 QQ: 516104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