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病养生

倪海厦:让女生皮肤变好的两个小妙招

时间:2024-01-09 15:16   编辑:鸟儿飞   点击:


方法一:
 
平常吃黄芪的时候,对皮肤非常的好,所以你要美容,给太太女儿都吃黄芪,对不对?
 
你如果说,这个早上,就每天早上,你让你太太喝豆浆,就是豆浆,然后你放黄芪,然后补一点点气,然后放一钱两钱(一钱约3克),然后用一点甜味就好了,然后给这个豆浆。
 
方法二:
 
如果你说,女孩子说,老师,我皮肤要很细腻,如何?
 
你要常常保持汗出来,要新的汗,就换旧的汗。
 
你如果说,我不要,我要待在冷气间里面,就不出去,你那个皮肤越来越粗,因为你没有新陈代谢了,那汗水没有。
 
真正的要清到毛孔里面,最里面,不是从外面清进去,而是从里面清出来,你从里面清出来的时候,你要流汗,才会清出来。
 
可是流汗有时节,你不能冬天一直在流汗,要夏天的时候流汗最好,要按照四时的节气来流汗。
 
你冬天跑去流汗,老师,我要皮肤很好,冬天,现在冬天,你们不看时间,就跑出去流汗,你自找苦吃嘛,对不对?
 
你汗液流出来,好了,冬伤于寒,春必病温,春天都是发热病。
 
那你为发热病的时候,你跑去找温病派,真没有用,因为你的温病呢,是因为冬天里,你里面有寒,
 
因为你毛孔在开,冬天的时候,你毛孔打开了嘛,寒气跑到很里面,一定要把寒散掉,它才会完全根治。
 
不然的话,你吃温病的药,吃点寒凉的药,唉,当时一两天很好,第三天又来了。
 
所以,如果我们看小孩子发烧怎么样,你吃了半天的,每次这个吃中药,为什么当天很好,第二天烧就慢慢回来,第三天烧又回了原状,就是你里寒还没有去。
赞 (0)

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

Q群: 218813922 QQ: 516104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