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病养生

倪海厦:女人要想健康,一定要保持这里是热的

时间:2023-11-14 16:33   编辑:鸟儿飞   点击:


女人呢,少妇,只要是女孩子,正常的女孩子,肚子里面应该是热的。
 
因为丹田嘛,小肠这里应该是热的,你里面是冷的,冷的就是寒在里面,寒在里面的时候,会造成肿瘤,肿硬块。
 
就这个肌瘤,包括它什么呢,这个我常常,很多太太跟我讲啊,我这个医生跟我说,我要去做子宫膜片,做什么好不好,子宫颈膜片,看看什么子宫颈早期发现,发现呢,都是他说的。
 
如果发现,早期发现有用的话,世界上应该没有女人会死在宫颈癌,对不对?
 
好,中医不必。
 
我们随时让,随时让太太小姐们,保持下焦是温热的,下焦是温热,所以你子宫里面是温热的,没有肿瘤会累积在里面。
 
为什么你会累积呢?
 
因为里面有淤积。
 
淤积的原因,一个是寒在里面,还有血块停在里面,血块因为是血,很多在里面。
 
那你太冷的时候,里面血块在里面,血块停久了以后,在外面就有一个纤维把它包起来,包起来变成一个,包成一块,包成一块的时候,就变成了肿瘤了。
 
所以,他们常常,把这个肿瘤拉出来的时候,一切开来,里面有时候,头发牙齿可以看到,是因为那个卵没有受经跑出来。
 
还有一种就是血块在里面,那这些通通是属于阴,那阴没有,孤阴不生,孤阳不长嘛,你那个阴在里面,身体自然而然,会产生膜把它包住。
 
因为身体不受纳,我没办法消化你嘛,你又不是食物,那我这个子宫也不是胃,我又不能消化,就把你包起来。
 
所以,西医看到是肿瘤,切开来,里面都是一些,淤血块或者是一些,没有成熟的那个受精卵。
 
所以,小肠如果温度很够的时候,子宫卵巢里面不会长东西的。
 
那我们怎么知道,小肠温度是热的?
 
脚是热的。
赞 (0)

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

Q群: 218813922 QQ: 516104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