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病养生

倪海厦:脾胃不好,湿气重的人,用这个方子,经常喝不易生大病

时间:2023-11-12 21:51   编辑:鸟儿飞   点击:


平常三餐就叫他吃四神汤,叫他去煮薏仁、莲子、白果、还有我们的芡实。
 
煮的时候,这些都不好煮烂,你就在水里面泡几个小时啊,有的白果可能要,最干的可能要泡个三天两天,泡完再去煮啊。
 
平常可以煮来吃,加点蔗糖下去,肝主筋嘛,肝苦急的话,要急食甘以缓之,那可以加点蔗糖下去,那就当成绿豆汤,莲子汤来喝,平常就喝。
 
平常在喝这个的时候,就是在实脾,你如果遇到刚来的病人,还没有腹水,你开始这样的动作了以后,病人根本就不会腹水,从头到尾就不会腹水。
 
四神汤,凡是脾胃不好,湿气重的人都可以用这个方子。
 
一点小小累积湿的时候,你就把它排掉,那你怎么会有大病呢,我们人身上都会有一些湿的累积,很正常,为什么?
 
因为你怎么控制呢?我请问你,好,是怎么来的。比如说你现在正在做木工,X弹里面做工阿,流一身汗对不对,你怎么知道流汗完结束了没有啊,可能汗还没有结束,结果你在那边休息,风在那边吹,汗就停住了。
 
总是偶尔会有一些湿在身体里面,你吃东西也会留一些湿在里面啊,吃坏肚子也是湿在里面,湿就是粘液,像痰一样,老痰焦痰啊,那像粘液啊,就是填在骨头上的风湿啊。
 
好,那像我们前面介绍的淮山,现在莲子,薏仁,薏仁是不是甘谈呢?加上我们后面还会介绍茨实,你看外面路边的四神汤就这四个药啊,平常你就可以吃。
 
那好不好用?当然好用,平时就可以吃的,那你怎么会生病。
 
因为,如果平常,不管你春夏秋冬,一年四季都可以吃。
 
好,诸位,常常保持这样子,把身上肝胆胃的东西常常吃,身上没有累积湿,你根本就没有病。
 
诸位呢,平常没事,就煮这些吃好不好。
赞 (0)

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

Q群: 218813922 QQ: 516104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