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共享

【求转发:为传统文化卫星电视台筹集善款】

时间:2015-03-01 15:41   编辑:生活在感恩的世界   点击:
    北京大慈义工团为了给传统文化卫星电视《治要频道》筹集善款,从今日起将清仓销售所有传统文化光盘和书籍,例如:有大量《圣贤教育改变命运》简装和精装版,《做孩子一生的贵人》《人生宝典》《儿童宝典》《学习宝典》《2014传统文化礼盒》。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和发心护持,随喜咨询电话:13471728201
    治要频道于2015年3月16日正式开播,频道以弘扬《群书治要》为主线,延伸至五千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专业公益频道,频道通过卫星和网络、以及我们即将开通的微信直播系统可以覆盖全球范围。让全球华人通过传统文化的学习知根寻根。频道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高起点,邀请了国内电视行业资深人士在深圳投资千万元组建近3000平米的电视节目制作基地,同时得到了国内外传统文化的专家学者的鼎力支持。这些为我们制作出精品节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
    同时招聘播音主持、影视节目后期剪辑、电视栏目包装、电视摄像、平面设计、网站制作程序开发、FLASH动画、栏目编导、新闻记者、资深撰稿等相关专业人才。以上人员不限年龄、性别、学历。要求热爱传统文化和电视事业。请将个人简历、近照和作品发送到zhiyaotv@163.com。招聘时间截止到:2014年12月10日。
    为天地立心;为生民立命、为往圣继绝学、为万世开太平是天下华人的使命,士不可以不弘毅,任重而道远, 复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实现伟大中国梦,需要您和我共的同参与。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ctwhlt.org/html/gg/868.html
最新评论
用户名: 用户名: 验证码: 点击我更换图片

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

Q群: 218813922 QQ: 516104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