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着装

女士穿着得体,事关重大

时间:2016-03-22 17:31   编辑:修善修福   点击:

当我们遇见任何事情的时间,尤其在修学佛道的过程中,不顺利的时候越要老老实实念佛,好好放生,而不是顺的时间,我们要好好做,顺的时间是佛菩萨鼓励我们,不顺的时间是佛菩萨考验我们,所以在任何时间,我们不要因放生而放生,实际真正放生的过程中,是提升我们的慈悲心,老老实实去做事情。
 
尤其近期天开始越来越热了,我经常讲,大地上阴主藏、阳主放,所以天气热来的时间,我们所有的女士千万不要上面越穿越低,下面越穿越短,为什么啊?我们注没注意大地上,凡是没有覆盖物的地方就是沙漠,真正的宝藏在能生万物的地方,都是山清水秀,所以我们作为女士,尤其去寺院的时间,去这个陵墓的地方,千万不要穿得太露,这个不好,太不好了!尤其女人穿得太露以后,上克父母、父母病多,中克丈夫、下克子女,这种现象是非常多的,尤其在夏天的时间,希望大家在这个过程中一定忍一忍,实际这个夏天捂一捂挺好,为什么呢?这冬天的寒病也就全出来了,千万不要穿得太低了、下面太短了,这样是不符合阴藏之理,所以我遇到很多家人这个夏天,包括丈夫出问题,包括这个孩子,尤其近期有孩子考学的女士更要注意,千万不要穿太低了。
 
我最近看到微信,有一个笑话,什么笑话呢?说王母娘娘问太白金星,天上的这些神仙全部都下凡间去了,在人间都在视察呢,说视察什么呢,视察看谁穿得太暴露,就记他的过,轻到让他的孩子考不上学,重到让他的丈夫要搞婚外恋,所以大家要注意哦,当你丈夫在搞婚外恋的时间,与你穿得上面太低下面太短有关系,为什么呢?因为你阴是主藏,你不该露你非要露你该藏你不藏,是不? 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注意,这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。
 
最新评论
用户名: 用户名: 验证码: 点击我更换图片

本站所有内容共享 欢迎转载 正气文化公益网 反黄之盾

Q群: 218813922 QQ: 516104295